「非自然死亡」惠妮愛女22歲死因出爐...

「非自然死亡」惠妮愛女22歲死因出爐...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已故美聲天后惠妮休斯頓愛女芭比克莉絲汀,去年1月被發現在家中浴缸溺水昏迷,事發後臥床5個多月仍未清醒,去年7月26日宣告不治,為短暫的22年青春年華畫下句點。美國時間3月5日是她的23歲冥誕,她的解剖報告正式出爐,確認死因是酒精、藥物與溺水「非自然死亡」,但無法判定是謀殺、自殺或是意外。

《每日郵報》報導,亞特蘭大富頓郡法醫根據報告指出,芭比體內被檢驗出多種藥物,包括大麻、酒精、苯甲酰、嗎啡、用來鎮靜和治療焦慮的苯二氮卓,更檢查出有缺氧和缺水性腦病變所引發的大葉性肺炎,官方坦言「她不是自然死亡」,由於昏迷至死亡期間相隔半年,已無法判定是自殺、意外還是遭到外力襲擊,所以驗屍報告上的死亡方式仍是「未定」。

而芭比在去年初被發現倒臥在家中浴室,同居男友尼可拉斯高登涉有重嫌,之前還曾傳出他長期向女友施暴,將女方毆打致昏迷,因此受到外界質疑芭比的死與他有關,但檢方目前找不到任何可起訴他的證據。(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