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轟五月天? 嗆"多閉關修練台灣搖滾音樂"

謝和弦轟五月天? 嗆"多閉關修練台灣搖滾音樂"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手謝和弦的言論再度在臉書上掀起網友筆戰,這陣子為了現今台灣音樂市場,他在臉書上砲火猛烈,嗆「台灣的音樂充滿銅臭味,沒有真心 沒有感動、沒有熱血,導致愛聽音樂的人,不聽台灣音樂」,今(5日)下午最新一篇po文更寫道「五月花的團員,懇請多多閉關修煉,不然外國人覺得,台灣的搖滾音樂,只有國中畢業」,這段話引起五月天粉絲不滿,在謝和弦的po文底下留言「要嗆五月天你還不夠格,還有,少吃點藥吧你,別讓自己又黑掉」。

這個月3日,謝和弦在臉書上寫道「自己都勇敢不了,就別在那邊,教人家要勇敢再勇敢」,接著更換封面成寫有「搖滾不發威,你當我是偶像,魔鬼不使壞,你當我是屁孩」字樣的照片,同一天再po「能把原本相信音樂的人,搞到不再相信音樂,真的很厲害,能把單純愛創作的男孩,搞到心裏生病,台灣音樂圈的悲哀」。

原本以為嗆聲的言論告一段落,沒想到今(5日)上午,謝和弦再寫道「陳信宏,別害怕,有我們在,你永遠不是一個人,那些敢再欺負你的人,希望他們的理智線夠強壯,別忘了陶山音樂,就在北投你的老家,別忘了華納音樂,有謝和弦」,文中直接點名五月天主唱阿信。

今(5日)下午謝和弦再po文「五月花的團員,懇請多多閉關修煉,不然外國人覺得,台灣的搖滾音樂,只有國中畢業」。這段有五月天的粉絲在底下po文嗆,「那你的音樂呢?你說你做自己,你說你的音樂有你的風格,那別人的風格你為什麼要管?」、「去驗尿吧,可能又吃太多了」、「要嗆五月天你還不夠格」、「 不要整天只會說別人怎樣來刷存在感好嗎」和「不懂這跟五月天有什麼關係」等。

而謝和弦的粉絲則說「能不能少點口水戰」、「相信你沒有惡意」、「愛死扣哥了,這就是我們聽獨立音樂的人的心聲啊」和「不要管別人說什麼,你是第一個我支持的台灣藝人」等力挺謝和弦。(翻攝謝和弦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