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擊唐安琪燒成火球 身旁見火不救女伴現形

目擊唐安琪燒成火球 身旁見火不救女伴現形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中國

日本AKB48的姊妹團「SNH48」,23歲成員唐安琪,本月1日在咖啡店與1名女性友人相約,2人在店內發生爭吵後,唐安琪發生火吻意外,目前還在醫院救治中,咖啡店店長直指事發時,唐安琪友人束手旁觀,沒有施援手或幫忙呼救,引起外界質疑,事發5天,同行女友人也遲遲未出面還原經過,昨(5日)天有目擊者再爆火燒時拍到唐安琪友人的照片,供網友指認,希望她盡快出面說清楚。

目擊者表示「她(指唐女伴)可以在火沒大的時候,第一時間幫小姑娘撲滅,她是穿著大外套的,如果她第一時間拿外套蓋住火苗,可能火就不會蔓延了,為什麼她從頭到尾沒有施救行為呢?為什麼小姑娘要朝著她相反方向跑呢?」許多網友都認為,就算這名女伴一時楞住不知如何反應,也應該陪同到醫院,或是向唐家人、或公司說明事發經過,但她卻鬼隱啓人疑竇,雖然也有臆測指唐安琪玩打火機不慎自焚,但打火機能否引起這麼大火也引發爭議,起火原因在唐安琪無法說話前,始終不明。(翻攝寶山萬達路人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