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SNH48團員著火瞬間曝光 變火球掙扎求救

驚!SNH48團員著火瞬間曝光 變火球掙扎求救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中國

更新著火

大陸女子偶像團體SNH48是日本人氣團體AKB48的海外姊妹團,各個成員外型甜美亮麗,在大陸有著超高人氣,但成員中之一的唐安琪昨(1日)晚在一間咖啡廳用餐時,遭遇火災意外,造成全身大面積燒傷,送醫急救,目前仍在重症病房治療。陸媒報導,起火原因疑是當時她用餐時心情不佳,把玩打火機,不慎引燃黑絲襪,導致全身上下瞬間著火,當時她慌張衝下樓向人求救,但由於店內並沒有滅火器,花了1分多鐘才火勢才被撲滅,她的頭髮也被燒光,據了解,送醫時她還有意識。

根據《騰訊娛樂》報導,23歲的SNH48成員唐安琪,長相甜美加上一雙迷人的大眼,受到不少粉絲歡迎,未料她昨(1日)在結束北京的工作後,返回上海到一家咖啡廳用餐,卻遭遇火警意外,由於她被易燃物沾到身上,導致全身有大面積燒傷,隨後她被送往長海醫院救治。經紀公司已派人到醫院處理,但事發原因仍在了解,陸媒今(2日)重回事發現場查看,發現咖啡廳2樓樓梯有明顯被火燒過得痕跡,2樓餐區地面也滿佈焦痕,紙巾、杯具等都散落在桌上,現場相當混亂。(翻攝新民晚報/唐安琪微博/Vista看天下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