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6 11:56

Selina.阿中婚變 導火線疑因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手SELINA和張承中驚爆婚變,四年多的婚姻走到盡頭,雖然對外一致否認有小三,但除了去年被拍到和辣妹唱KTV,據傳還有一個22歲小模卓苡瑄介入兩人感情,離婚傳言越來越多,包含個性不合,還有HEBE和ELLA都對阿中不滿,再家上任爸和阿中之間的關係不睦都是導火線,甚至在SELINA 2010年嚴重灼傷,長期復健,夫妻婚後長時間都未行房,也被猜是離婚原因之一!

當初開心走紅毯結婚,如今,SELINA和阿中四年多的婚姻卻再也走不下去,現在爆出離婚導火線是她,22歲小模卓苡瑄,擁有F罩杯的好身材,和阿中過從甚密,再加上去年3月阿中又被拍到跟辣妹唱KTV,有沒有可能是小三介入,對此阿中全盤否認,但夾在兩人中間的還有牠,除了對愛狗PINKY想法不一樣,日常生活習慣也差很大,生活習慣丟襪子,自嘲自己像女傭,不過真正為兩人感情投下震撼彈的,是2010年SELINA拍戲,嚴重灼傷,還造成任爸和阿中關係緊張。

婚後因為SELINA受傷,兩人還得分床睡,不過外界推測,好姐妹HEBE、ELLA和阿中不合,兩人知名度懸殊,都可能加速兩人感情分裂,最後各自在臉書宣布離婚,還提到個性不合,種種原因,都導致婚姻走向毀滅。

據傳兩人去年下半年就想離婚,上月中就已經分居,雖然SELINA所屬的華研唱片說離婚和生育、小三跟親友不和都無關,SELINA也對外說不用擔心,但真正的離婚原因還是引發外界揣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