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5 11:45

【午間搶先報】冬衣別收! 下週三冷氣團又來

【午間搶先報】冬衣別收! 下週三冷氣團又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冬衣別收! 下週三冷氣團又來】

今天周末假期,還蠻適合出遊的,因為各地大致維持多雲的天氣,從今天到下周二以前,天氣都很穩定,頂多東半部和北部山區有些局部的短暫雨,各地高溫可以來到24-28度,日夜溫差大,到了週日和下週一東北風稍增強,北部氣溫稍轉涼,東半部降雨機率會增稍稍增加。到了下週三,大陸冷氣團來襲,北部低溫下探13度,天氣也轉為濕涼,高山可能降「三月雪」,提醒您冬天衣服,可先別收!

【煮到睡著引大火 破窗救屋主!】

今天早上六點,在宜蘭傳出大樓火警!起火地點、在七樓住家,門外不斷冒出白煙,消防人員怎麼敲門、呼喊,卻都沒人回應,最後只好打破窗戶,冒險爬進屋內,這才發現,屋主、原來是在煮東西,但卻不小心睡著,釀成火警。

【4年婚姻畫句點 Selina宣告離婚!】

藝人SELINA和夫婿張承中、昨晚分別在自己的臉書上、宣布兩人離婚、震驚各界!SELINA在臉書寫道、因為自己熱愛工作、未能盡妻子責任,坦言當夫妻不快樂,阿中也在臉書表示、婚後兩人都變了,但失敗的婚姻,他應該負最大責任,這段婚姻只維持短短四年、就畫下句點!任爸對此也表示,尊重孩子的決定。

【口罩不離身! 搞笑造型一秒變萌】

最近不只PM2.5濃度常飆破紫爆等級、再加上流感危機,很多人出門都習慣戴上口罩,為了讓戴口罩變得更有趣,就有文創業者設計出多款特色口罩,除了有搞笑的表情,甚至還有貓臉狗臉的口罩,讓你一秒變超萌。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