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5 11:56

短命4年婚! Selina.阿中宣布離婚

連珮貝 黃瑞麟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藝人SELINA和夫婿張承中、昨晚分別在自己的臉書上宣布兩人離婚、震驚各界!SELINA在臉書寫道、因為自己熱愛工作、未能盡妻子責任,坦言當夫妻不快樂,阿中也在臉書表示、婚後兩人都變了,但失敗的婚姻,他應該負最大責任,這段婚姻只維持短短四年、就畫下句點!任爸對此也表示,尊重孩子的決定。

五年前、SELINA穿著白紗禮服,熬過被火紋身的痛,和阿中一起接受眾人祝福,走向另一階段人生,但沒想到這段婚姻,維持四年多,2016年3月4號晚上,兩人同時在臉書丟出震撼彈,宣告兩人決定離婚,SELINA寫道,跟阿中決定要離婚,因為婚姻是需要兩人的努力,但她沒有扮演好賢妻角色,婚後依舊享受工作專注於事業,因此忽略經營婚姻的重要性,她也說、婚後人生觀改變,不再像以前全心全意只為愛情,更坦言兩人當夫妻並不快樂,但對阿中她充滿感謝,不想讓彼此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想當一輩子最重要的朋友,決定離婚。

同一時間阿中也在自己臉書上PO文,他說九年前因了解對方在一起,九年後因珍惜彼此要離婚,承認自己天性不浪漫不體貼,SELINA愛看綜藝節目,他愛看新聞和體育頻道,慢慢兩人成了平行線,相處變成壓力,愛情也隨時間漸漸淡了,坦承兩人都變了失敗的婚姻他應該負起最大責任,兩人離婚的消息傳回阿中老家彰化,家人也非常驚訝,很意外今年沒一起回來只有阿中回來就說SELINA去美國了,看來兩人在農曆年前已協議離婚,婚姻僅維持四年畫下句點,令歌迷和親友震驚又不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