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插隊搶燒燙傷病床? 振興:勿以訛傳訛

黃安插隊搶燒燙傷病床? 振興:勿以訛傳訛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更新:振興醫院回應)

之前舉爆台灣女孩周子瑜是台獨,遭眾人躂罰的「台獨剋星」黃安,6日因心肌梗塞,在大陸急救,今天(10日)凌晨1點他悄悄從大陸搭專機回台!

黃安躺在擔架上 ,由私人救護車載往台北振興醫院,這時醫院一樓大廳內突然出現多名黑衣人,包圍著擔架沿路護送黃安進入電梯,一路上,黑衣人以身體阻擋記者採訪,還不時用手 遮住黃安的臉。綁著辮子的黃安,帶著墨鏡口罩,看起來相當虛弱。振興醫院並沒有對此回應!據《蘋果日報》報導,黃安平時住在大陸,有病才回來享用台灣的醫療資源,這次也是用「健保」身分住進來。報導指出,黃安住在新開啟、病人少的「燒燙傷加護病房」,今天馬上就會開刀,病況頗緊急;另外,有網友傳黃安是插隊搶病床等。

對此振興醫院回應,基於病人隱私,不會對外說明黃安病情,但對外界流言,振興醫院澄清,黃安不是住燒燙傷病房,而是住在心臟加護病房,手術日期也不定「不要再以訛傳訛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