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1 12:35

每周日晚間十點 華視 [007] 陪你過周末

每周日晚間十點 華視 [007] 陪你過周末 | 華視新聞
華視周日晚間十點熱播007系列電影

華視  / 台北市

龐德旋風來襲,華視周日晚間十點熱播007系列電影,讓你沉浸在第七號情報員的帥氣魅力中,全系列電影一共24部接連播出,從最早的詹姆士龐德「史恩康納萊」到最新特務「丹尼爾克雷格」,一次掌握。

從1962年推出第一部電影007《第七號情報員》開始,每部電影在口碑跟話題上都是票房保證,也成了男演員奠定一哥地位的途徑之一,英國性感男星丹尼爾克雷格主演十年,帥氣帶點憂鬱的氣息,替近代龐德染上一股深沉帥感,雖然去年演出《惡魔四伏》之後,傳出閃退傳言,但同樣是來自英國的男演員「湯姆希德斯頓」卻主動表達對接演龐德的強烈意願。

過去歷任龐德,從第一任史恩康納萊、第三任羅傑摩爾、第五任皮爾斯布洛斯南,到現任龐德丹尼爾克雷格,都曾經被雜誌票選為「全世界最帥男人」,顯現詹姆士龐德的男神魅力。湯姆希德斯頓演活《雷神索爾》邪神洛基在全球掀起一股洛基旋風,一樣是出身英國,有著188公分的高挑身材,假如接手演出,穿起龐德風格的挺拔西裝,肯定相當吸睛。

不讓詹姆士龐德經典男神的風采被遺忘,華視也爭取到全系列電影的電視版權,三月起每周日晚間十點播出007系列電影,13號開始每周將依序播出《第七號情報員》、《第七號情報局續集》、《生死關頭》、《殺人執照》等系列,讓觀眾不用去電影院、不需要花錢租DVD,坐在家中守著電視就能回味詹姆士龐德帶來的緊張刺激,一起深入情報員走鋼索般的精采世界。更多精彩內容請上華視官網,或是鎖定華視每周日晚間十點007系列電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