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1 06:00

鍾欣凌膽大包天 當眾大嗆徐乃麟

鍾欣凌膽大包天 當眾大嗆徐乃麟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天才衝衝衝》卡司眾星雲集,本土天團阿翔、全方位女藝人張本渝、金鐘影后鍾欣凌、本土劇當家花旦李亮瑾以及搖滾天團-動力火車齊聚一堂,節目現場超熱鬧。在經典單元「你是WORD演」本次參加來賓堪稱是目前史上最強陣容,演員和舞台劇咖輪番上陣,各各演技精湛。

雖來賓都是專業演員,演技沒話說,但在猜題方面卻毫無天份,讓以往節目上表現傑出的阿翔,一直慘遭處罰,主持人曾國城見狀也苦苦拜託:「能不能認真一點!阿翔薑茶喝到快腸胃炎了!」,可憐的阿翔也崩潰表示:「這單元好逼人阿」,另外徐乃麟也因為猜題失常,遭鍾欣凌當眾怒嗆:「這樣也猜不到?是加拿大待太久嗎?」,毫不留情吐槽主持一哥徐乃麟,讓現場笑聲不斷。

特別來賓動力火車偷偷透露本次上節目不是為了宣傳演唱會,而是有其他神秘的原因,讓眾人很好奇,原來動力火車這次演唱會門票已被搶光,他們高興表示:「我們是來謝票的!」,火紅程度讓徐乃麟也心生羨慕,忍不住酸溜溜嗆一句:「待會玩遊戲你就知道了」,讓他們皮皮剉,果不其然在「誰是老鼠屎」單元中,動力火車不時被指示演各種角色,更被cue當鍾欣凌的男友,遊戲中擦出的火花笑壞眾人,兩人更在現場飆歌,優美天籟讓來賓聽到起雞皮疙瘩,精彩內容不容錯過。更多內容請鎖定每週六晚間十點華視《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