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0 18:42

劉文正近照曝光?! 網路瘋傳

楊茜雯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永遠的巨星劉文正退出歌壇32年,行蹤成謎,算一算今年他應該64歲了,最近網路上瘋傳這一張中年男子的照片,懷疑就是神隱多年的劉文正,仔細比對,兩人五官有點神似,尤其笑起來更像,但徒弟方文琳在臉書澄清,說劉文正是完美主義者,絕對不會裝銀的假牙,加上照片上男子穿著計車隊司機的制服,但據傳劉文正人在美國,所以推論,這照片應該不是劉文正。

朝思暮想,在三月濕冷雨中,好不容易傳來你的消息,但怎麼,瞬間澆熄了我的熱情,到底哪張照片,讓阿姨憋嘴。網路瘋傳他就是今年64歲的劉文正,趕快拿出年輕時男神照比一比,頭髮受到歲月摧殘,變稀疏也是合理啦,眼睛、鼻子、嘴巴,好吧真的是有一點點像,尤其這笑容,最有說服力,但魔鬼出在細節裡,放大再大放,這位先生的背心露餡囉,台這個字,應該是計程車隊運將吧,另外嘴巴裡的閃閃銀光也被徒弟方文琳抓包,說恩師劉正文是完美主義者,絕對不會裝銀假牙,資深粉絲這才鬆了一口氣。

台灣80年代巨星,劉文正退隱32年,行蹤成謎,最後一次被媒體拍到的照片,是22年前,他在馬來西亞被媒體巧遇,當時帶著墨鏡,還刻意拉低帽子,不想曝光,據傳近年他在美國從事房地產,完全神隱,就因為太神祕,歌迷才會這麼想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