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1 18:45

安心亞.阿Ken日本車廂喧嘩 網友狠批:沒水準

安心亞.阿Ken日本車廂喧嘩 網友狠批:沒水準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日本

阿Ken和安心亞這對緋聞情侶,連續第7年攜手代言「角瓶」威士忌,他們近日飛往日本九州出外景,愛搞笑的兩人在當地火車上玩瘋。阿Ken還把搞笑的影片分享到臉書,逗樂不少粉絲,但也有人質疑他們在車廂喧嘩吵鬧,會影響到其他乘客,甚至有人批評「沒水準」。

阿Ken今天(11日)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並將影片取名「茫茫人海中,我選擇了妳」,影片中,安心亞在車廂開心大唱兒歌《火車快飛》,而阿Ken坐在前排,發現火車座椅能轉向,於是他搞笑模仿《中國好聲音》導師盲選轉身的橋段,接著大喊「我選擇了妳,妳願意當我的徒弟嗎?」,不料安心亞卻大聲說,「你有病啊!轉回去啦!」,當下阿Ken似乎驚覺吵到同車的旅客,悻悻然將椅子轉回去,並說對不起。

這段影片PO出後,有粉絲看到後稱讚,「火車好聲音很有哏」、「這真的超好笑」等等,但也有人認為此舉不妥,表示「在日本火車上不是不能大聲喧嘩嗎?」、「雖然影片很好笑,但在日本火車上光是手機響就是不禮貌的行為了,更何況大聲喧嘩,非常不尊重其他乘客也很沒禮貌!在國外還是要入境隨俗比較好!」、「椅子也不是這樣玩的!影片中安靜的車廂就你們在吵,只覺得台灣的形象又再次受到打擊」等。(翻攝阿Ken臉書)

茫茫人海中,我選擇了妳!安心亞 Amber An

阿Ken 貼上了 2016年3月10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