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1 17:50

高檔婚宴! 吳奇隆.劉詩詩名牌喜糖一盒4250元

高檔婚宴! 吳奇隆.劉詩詩名牌喜糖一盒4250元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中國

45歲的吳奇隆和小他17歲的大陸女星劉詩詩,因合作《步步驚心》相戀,這個月(20日)將在峇里島結婚,而兩人日前遠赴紐西蘭拍的婚紗照也已曝光。吳奇隆和劉詩詩婚禮喜糖和喜帖今天(11日)也出爐,選用高檔的GODIVA巧克力禮盒,裡面有15顆巧克力,售價一盒人民幣850元(約台幣4250元)。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吳奇隆與劉詩詩將在下周日舉行婚禮,婚禮進入倒數階段,兩人婚紗照、喜帖和喜糖也陸續曝光。隆詩喜帖日前在網路瘋傳,喜帖採用白色鏤空的木蘭花設計,這個構想被人指說是,因為兩人結緣的電視劇《步步驚心》中,飾演「四爺」的吳奇隆與「若曦」劉詩詩的定情之物就是木蘭花。當時吳奇隆公司僅說只是打樣,但今天喜帖曝光,最終定案還是選用木蘭花見證兩人的愛情,讓網友直呼浪漫。(翻攝新浪娛樂/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