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5 18:58

模仿"天使"賈伯斯 阿Ken廣告挨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另外一個惹爭議的藝人是阿KEN,他在最新的電子產品廣告中戴著天使翅膀及光環,模仿去年才剛過世的蘋果創辦人賈伯斯,不過不少人認為這樣模仿對死者很不敬,甚至還鬧上國際版面。

  穿著黑色高領上衣,頭髮染白,一口外國腔調,藝人阿KEN模仿蘋果創辦人賈伯斯。在廣告中還頭戴光環,背上背著翅膀,手上拿的卻是對手ANDROID的相關產品,不少人認為這樣模仿對剛過世的賈伯斯相當不敬。

  而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有一半的人都不喜歡,甚至還鬧上了國際版面。包括美國CNN、英國路透社等都有報導這則新聞,甚至洛杉磯時報的標題就質疑,賈伯斯如果地下有知,看到這支讚美死對頭產品的廣告一定會非常生氣。

  甚至上個月作家吳若權看到這則廣告也在臉書上有感而發,覺得這是既膚淺又傷人的創意,未經同意就利用一個已經過世的名人賣東西,真的笑不出來也完全不能苟同。

  不過經紀公司立刻幫阿KEN澄清,澄清絕對沒有不敬的意思。而廠商表示目前廣告會不會停播還要討論,但因為這樣的事情上了國際版面,對廠商和藝人恐怕都不是好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