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4 11:10

得獎感言"不可思議" Ella得獎感謝觀眾進戲院

得獎感言"不可思議" Ella得獎感謝觀眾進戲院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Ella陳嘉樺昨(13日)晚間,靠著「缺角一族」這部電影在「第11屆大阪亞洲電影節」拿下最佳演員獎,她今(14日)早上在臉書上po感謝文,提到她洗個澡出來,老公就公布得獎消息,讓她覺得不可思議。

Ella感謝文:

昨晚洗完澡,老公突然大吼說:陳嘉樺你得獎了!我心想,我又沒參加什麼抽獎活動,該不會是什麼第一美票選活動,歌迷幫我投票得第一吧?!

但萬萬沒想到,竟然是大阪電影節的最佳演員獎,當下覺得不可思議,畢竟,我從來不敢奢望自己可以得一個「影后」(屁啦,明明肖想過奧斯卡)

這一切來得太意外,但是,我的生活並不會因為得了獎就平步青雲(本來就已經很幸運了我)人生還是有很多要努力的。對於工作,我就是全力以赴,享受其中,不管結果是什麼,過程中的我是快樂的就好!在這裡要再次謝謝導演江豐宏,你是最辛苦的人,勞心勞神,這個獎應該屬於你,也要謝謝所有參與缺角一族裡敬業認真的演員們,和你們共事是我的榮幸,還有劇組辛苦的工作同仁們,謝謝你們為電影默默地付出,請千萬要保重身體!

最後,謝謝進戲院看戲的你們,雖然票房平平,但是至少電影有給你們一些心理的安慰,這對辛苦拍電影的我們就是最大的收穫,謝謝

等會兒上班去

不少粉絲看到她的po文後,為她開心,留言「解接恭喜你!缺角一族真的很好看!」、「在歌迷眼裡,你已經是影后,最棒的演員」、「妳太棒了!愛屬妳啦」、「有得獎受肯定.繼續會有領別項獎」和「恭喜啦影后」等等。(翻攝陳嘉樺臉書、齊石影視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