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6 06:00

台北電影節將登場 粉絲準備搶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除了這些新放影的電影台北電影節也要開始了明天開放買票,現在已經有很多人摩拳擦掌,準備要來搶票。從麻布袋裡探出頭來,前田敦子滿臉驚慌,新片當中,她飾演為了愛情不顧一切的女生,一個人從日本東京,跑到俄國海參威,卻遭到不明黑道襲擊,日本導演黑澤清繼「贖罪」之後,又一巨作即將在台北電影節登場。

  另外一部,由大陸導演文晏指導的作品水印街,在日舞影展大獲好評,也即將來台首映。還有這一部,塞爾維亞新銳女導演米娜杜基茨的長片處女作,愛情不服從,同樣選在台北電影節做亞洲首映,就因為場次少加上有些電影片商不見得會買進,在台灣上映,因此,週六才要開放訂票,已經有不少電影迷已經準備搶票,預計一開賣部分場次就會被秒殺。

  最受注目的,還有這一部,67年級生的共同回憶,家有喜事數位修復版,也選在台北電影節播映,讓許多只能看第四台重播的影迷,等不急要進戲院再次回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