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了?! 暮光女"蕾絲情"曝光 這回當街熱吻

認了?! 暮光女"蕾絲情"曝光 這回當街熱吻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再傳出新戀情,這次是和法國女歌手Soko在巴黎十指緊扣、當街熱吻。

外媒報導,克莉絲汀近日的新戀情是和年長5歲的法國女歌手Soko在巴黎街頭十指緊扣,甚至當街親吻的照片,這似乎代表戀情又有新的開始!其實克莉絲汀史都華過去情史豐富,她曾和羅伯派汀森因拍攝暮光之城而在一起,但3年前因為女方劈腿《公主與狩獵者》的已婚導演魯伯特桑德斯而分手,之後「暮光女」又傳出和前助理艾莉西亞「女女戀」的消息,緋聞傳了近2年,克莉絲汀始終沒有正面認愛,去年八卦網站「Rader」爆料,因為克莉絲汀太忙,沒時間經營感情,所以2年蕾絲情也悄悄的結束了。

前陣子克莉絲汀還傳出與珍妮佛勞倫斯前男友尼可拉斯霍特假戲真做,但也沒有得到證實,最近她又被拍到親蜜照,「暮光女」的感情看似終於定下來了。(圖片合成自新浪娛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