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合唱再現! 花蝴蝶.惠妮2天后合體了

世紀合唱再現! 花蝴蝶.惠妮2天后合體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英國

美國樂壇天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Sweet Sweet Fantasy」歐洲巡迴演唱會,昨(15日)晚在蘇格蘭格拉斯哥水電競技場(SSE Hydro)開跑!演唱會上,花蝴蝶罕見演唱1998年,與已故天后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合作作品《When You Believe》,2大天后跨時空再對唱,令歌迷驚艷又感動!

瑪麗亞凱莉歐洲巡演,昨晚首場開唱,她一身性感銀色緊身連體衣,一展瘦身有成的好身材,配合歌曲不時與男舞者貼身熱舞,引得現場尖叫聲陣陣。而其中一項大亮點,就是她睽違17年,再度與已故天后惠妮休斯頓合唱。瑪麗亞凱莉演唱時,仍不時的望對著螢幕上的惠妮互動,讓歌迷看了相當感動。

據了解,瑪麗亞凱莉此次巡演,將拍攝一個由8部分組成的系列紀錄片,更獨家記錄幕後生活,讓偶像看見天后最真實的一面。(翻攝畫面)

【兩人在1999年奧斯卡典禮合唱回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