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鬼?! 拍鬼片沒拜拜 大馬郭雪芙 林明禎送醫

撞鬼?! 拍鬼片沒拜拜 大馬郭雪芙 林明禎送醫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香港

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的「大馬郭雪芙」林明禎,不少死忠宅男粉絲,近日她在香港拍攝鬼片《救殭清道夫》,飾演女殭屍「小夏」,在一場拍攝玩電動滑板車的戲時,失去平衡不慎重摔,讓她當下痛到無法站起,隨即送往醫院治療,確認為尾椎挫傷,雙腳仍難以行走,還出現嘔吐症狀。事後她驚覺拍片前忘了拜拜求拍片平安,嚇得她趕緊燒香道歉。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林明禎因跌倒造成尾椎挫傷,當時痛到無法站立,而工作人員趕緊叫救護車將她送醫,她戴上護頸、臉色相當痛苦,還有嘔吐症狀,醫生檢查後表示,她的尾椎因為嚴重撞擊導致挫傷,走路需要有人在旁攙扶,建議她需要休養數日。事後林明禎想起拍鬼片前她忘記拜拜,內心深感不安,不知道是否因此發生意外,導演也趕緊替她準備祭品讓她補拜,除了向好兄弟打招呼外,還祈求拍戲順利。(翻攝on.cc東網/成報/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