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9 15:00

周潤發30年前的簽名照?! 網友酸賭神不露臉的

周潤發30年前的簽名照?! 網友酸賭神不露臉的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香港藝人周潤發的30年前的簽名照長怎麼樣?

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PO文,提到她和家人在整理照片時,突然發現這張,還問大家知不知道「有人看出來這位是誰嗎」?照片中的人物像是周潤發,他蹲在花叢前,笑的燦爛,簽名很像周潤發,是用紅色簽字筆所寫下,簽名下方寫著92,而原PO還強調照片大概30年前的。

網友看到這張照片後,留言「賭神不是只有背影」、「他不是不拍照的」、「可以拍到臉」、「不簡單」,也有人開玩笑的說「這不是黎明嗎」和「周星馳」等等,更有網友說「這張我也曾經擁有,是預售屋代言活動送的」,也有人質疑簽名的真實性,問「該不會是替身吧」還有上頭的寫「92」,網友覺得是否為1992年。

實際從周潤發臉書上找到2013年的簽名,發現"周"和"潤"很像,但"發"字跡不像,是否發哥近年來的簽名改了,或是網友的簽名照是假冒的,這都還無法確認。(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周潤發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