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0 19:07

"隆詩"峇里島完婚 小虎隊合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娛樂圈喜事,吳奇隆和劉詩詩今天在峇里島舉辦婚宴,上午迎親就相當熱鬧,其中備受關注的就是伴郎、陳志朋和蘇有朋都到場了,讓小虎隊多年後再度合體,新娘劉詩詩則是穿著中式傳統服裝,氣質出眾!

小虎隊又合體了,難得一見的畫面就在吳奇隆和劉詩詩的婚禮,吳奇隆穿著棗紅色長袍馬褂,兩個伴郎陳志朋和蘇有朋則穿西裝,這場世紀婚禮就辦在峇里島,劉詩詩也穿傳統中式旗袍,精心打扮盤起長髮,看起來氣質典雅,迎娶儀式結束後,吳奇隆穿著黑西裝配白點領結,劉詩詩穿著具有熱帶風情洋裝,一同公開接受大家採訪,不過這場媒體見面會不接受提問,只讓大家拍照。

當劉詩詩被問到生子話題只有淡淡甜笑,新人也準備了禮物給到場的媒體,包括千元人民幣紅包,手工編織收納袋和印有木蘭花跟WL字樣的喜餅,負責的婚顧公司表示,婚禮花了兩個月時間籌辦,邀請350多位賓客,眾星齊祝賀,包括恩師張小燕、老友陶晶瑩、台灣演員霍建華,香港藝人劉松仁,以及步步驚心的眾演員們都專程飛到峇里島,婚禮後還有晚宴,考驗兩人體力,這次婚宴吳奇隆包吃包住,大手筆紀念這一刻,也要讓賓客玩的盡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