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1 18:49

孕育大明星! 選秀節目走紅全台

朱培滋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又有新的選秀節目即將開播,回顧過去台灣選秀節目,各個創造高收視率,最為人熟知的應該是1968年的群星會五燈獎,捧紅張惠妹和吳宗憲,1988年張小燕製作的學生才藝選秀節目TV新秀爭霸站,意外讓三人團體小虎隊爆紅,一直到2003年快樂星期天:校園歌喉戰,還有2007年超級星光大道,都孕育出不少大明星。

青澀的模樣,不說還真有點認不出來,這是年輕的阿妹張惠妹,因為參加選秀節目群星會五燈獎,讓阿妹從此越來越紅,節目還捧紅吳宗憲,從此定下選秀節目的根基,不過你可能不知道,小虎隊,當年也是來自選秀節目,1988年,才藝選秀節目TV新秀爭霸站,吳奇隆陳、志朋和蘇有朋組成的小虎隊,擔任助理主持,卻意外捧紅三人。

近年來,2007年的超級星光大道,讓實力派歌手蕭敬騰、楊宗緯、徐佳瑩接連出線,到現在新型態的歌唱選秀節目,讓曾經參加過五燈獎,的節目主持人林俊逸,感觸很深,比較節目的不同,對參賽者,林俊逸也有話要說,用自己的經驗,勉勵參賽者,在舞台上大聲唱出自己的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