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0 19:21

我是歌手4 徐佳瑩.李玟進決賽

朱培滋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四,決賽首波晉級名單出爐,罕見的沒有大陸籍歌手。台灣歌手徐佳瑩翻唱林宥嘉的浪費獲得好評,在歌手互投中獲得第1,觀眾票選也拿到第3,將和李玟、韓國歌手黃致列、香港歌手李克勤進總決賽,一較高下。

搭配悠揚琴聲,徐佳瑩一席白色長洋裝,翻唱林宥嘉的歌浪費,寂寞孤獨的嗓音表情投入,徐佳瑩一甩上周名次墊底陰霾,發揮唱功,讓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好表現獲得一致肯定,本周名次躍升到第3名,以黑馬之姿挺進我是歌手四決賽,但對手李玟也不是省油的燈,翻唱林俊傑的不潮不用花錢,熱歌勁舞,HIGH翻全場,除了實力派女唱將對決,韓國歌手黃致列以及香港歌手李克勤,也在決賽名單當中,首波晉級名單罕見沒有大陸籍歌手,但被淘汰的10位歌手,還有三人有機會進入決賽,戰況激烈,最後到底誰會拿下冠軍,也讓觀眾非常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