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花絲襪套頭鼻子噴血 扮醜酬勞竟只有...

如花絲襪套頭鼻子噴血 扮醜酬勞竟只有...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3年前,綜藝節目裡有個牙齦外露、講話大舌頭、動不動就扮醜扮傻的如花,去年底被網友爆整形成功,令她無奈跳出否認,現在她靠著在中南部的廟會、野台作秀,當年爆紅的她,最經典的就是玩絲襪套頭,但是一集換得的酬勞經過抽成後,只有少到可憐的2500元車馬費。

據《壹周刊》報導,本名林雅慧的如花,2003年是台灣綜藝界的奇蹟。原本在大賣場做保全,有一天從報上看到徵演員的廣告,便去應徵,沒想到被經紀人孫語看中,於是孫語帶著21歲的如花去吳宗憲主持的《綜藝最愛憲》面試。製作單位突發奇想,以電影《少林足球》裡的「如花」角色定妝,節目播出後,收視率飆高,數度打敗張菲主持的《綜藝大哥大》,後來張菲找來許純美跟如花對打,整整一年半,如花成為綜藝節目的主秀。

回憶當時扮醜爆紅演出的感受,如花坦言當時沒想太多,如現在回想才覺得自己有些可憐,常常錄影一整天下來,臉部要被絲襪拉扯十多次,有次休息時間去洗手間才發現鼻子受傷流血,大家總以為她因此賺過一筆,但實際上談好一集3到6萬的酬勞,如花實領才2500元,她說自己嘴巴笨也不愛爭,後來因為日子實在過不下去,才跟孫語鬧翻,最後還是歌壇大哥大余天,幫忙終結了如花和孫語的合約。(圖片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