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配對"無禮"女星周冬雨 網友崩潰超心疼!

余文樂配對"無禮"女星周冬雨 網友崩潰超心疼!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中國

香港男星余文樂外型帥氣有型,擁有不少粉絲,他最近因為參加大陸戀愛實境節目《我們相愛吧》,和小11歲大陸女星周冬雨配對,讓他的知名度暴增,也讓周冬雨成為話題人物。

大陸的真人秀節目《我們相愛吧》,找一線明星在節目組成「假想夫妻」,讓觀眾一窺藝人的戀愛生活,第一季播出時,找來Super Junior 始源與模特兒劉雯的配對,造成轟動,日前公布第二季卡司,首對情侶陳柏霖、宋智孝一公布就話題十足,但公布第三對時,卻讓網友崩潰了。34歲的男神余文樂配對24歲大陸女星周冬雨,還打上「大叔配蘿莉」的噱頭,沒想到網友完全不買單,負評如潮,不少人說余文樂與周冬雨檔次不同,兩人完全沒有CP(配對、情侶之意)感,更接連挖出周冬雨的負面新聞,表示「心疼余文樂」。

大陸新生代女演員周冬雨,以張藝謀的《山楂樹之戀》走紅,清純氣質和充滿靈氣的臉蛋讓她人氣不斷高漲,卻接連被爆出許多沒禮貌的行為,先是對年長她20多歲的王迅直呼其名,還拒絕合照,接著又與富豪男友入住別墅,因為窗簾沒拉,被拍到近乎纏綿的誇張私密照,形象盪到谷底。網友還抓出周冬雨昔日素顏照,也在網路掀起風波,有網友誇她氣質脫俗,越來越美,但也有人質疑她整形,因為「以前是單眼皮,現在卻變雙眼皮!」(影片翻自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