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女聲一炮而紅...李宇春領獎竟被叫「男歌手」

超級女聲一炮而紅...李宇春領獎竟被叫「男歌手」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中國

大陸「女歌手」李宇春,2005年從《超級女聲》出道後,都以中性帥氣外型闖蕩演藝圈,但沒想到,他昨(23日)參加「QQ音樂巔峰盛典」獲獎上台時,竟被介紹成「男歌手」,讓李宇春不滿表示,希望主辦單位能夠道歉。

李宇春昨晚獲頒「年度跨界藝人」、「年度最佳國際單曲」、「年度最具影響力女歌手」3項大獎,但沒想到,典禮先前錄製的頒獎VCR,竟把李宇春叫成「男歌手」,李宇春上台時展現極高EQ淡定領獎,後台受訪時更反諷自己是「男歌手」。

不過,李宇春雖然沒有當場表示不滿,但事後受訪卻嚴肅表示,在如此專業的典禮,發生這種失誤,應該要道歉。李宇春的粉絲也相當火大,覺得主辦單位太不尊重藝人。而主辦單位QQ音樂,今晨也在微博公開道歉滅火。(圖片影片來源/翻攝搜狐網、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