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4 16:40

抓包?! 羅志祥情侶裝放閃 為女友"賣"身

抓包?! 羅志祥情侶裝放閃 為女友"賣"身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中國

36歲的羅志祥(小豬)和女友周揚青感情甜蜜穩定,除了有同款戒指項鍊,小豬農曆春節時,還PO出一隻灰色摺耳貓的照片,被眼尖網友發現和周揚青養的貓長得一樣,被猜測應該是小倆口養的「情侶貓」。而近日兩人穿情侶西裝外套,隔空曬恩愛,閃瞎不少人。

羅志祥日前在IG放上帥氣自拍照,他身穿的西裝外套被人發現,和女友周揚青在微博介紹自家品牌推薦的外套款式一樣,讓人直呼「秀恩愛?」。而他們穿的這件同款西裝外套,據了解,是周揚青特地從國外空運布料訂製,她不僅自己非常愛這件衣服,如今連小豬也穿上這件價格只要人民幣400元起(約新台幣2000元起)的西裝外套,無疑成為最佳代言人。

而近日小豬與周揚青在微博的互動越來越甜蜜,小豬PO出同款的衣服後,周揚青也隨後在他的IG留言: 「滿分,不過不符合你氣質先森(先生)」,雖然這款式有點偏女性,但也有不少人大讚,「娘娘帥帥的」、「帥又美」等。(翻攝羅周揚青微博、羅志祥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