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7 23:20

恭喜!朱芯儀產下第2胎 喜迎“粉色系男孩”

恭喜!朱芯儀產下第2胎 喜迎“粉色系男孩”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30歲女星朱芯儀和老公衛斯理育有一名4歲兒子「迪寶」,日前在拍攝偶像劇時驚喜懷孕,今天(7日)衛斯理在微博分享老婆生下「粉色系男孩」,他描述兒子皮膚白裡透紅、四肢健全、身體健康,小名為「樂樂」,對於小孩平安產下,他說「這就是我們做父母最開心的事」。

衛斯理今晚在微博透露老婆順利產子的好消息,他寫道「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帶大把的!是個粉色系男孩呦! 皮膚白裡透紅、四肢健全、身體健康,這就是我們做父母最開心的事,哥哥說我們就叫弟弟樂樂吧!我問為什麼呢?哥哥說因為我希望弟弟要快快樂樂的呀!我說就這麼決定了!未來的日子希望你們兩兄弟相輔相成、同心協力懂得共患難」。朱芯儀懷孕初期並不順利,出血不斷加上還要穿高跟鞋拍戲,對於孕婦來說做任何事情,心情都戰戰兢,如今順利迎接小生命,夫妻倆都非常開心。(翻攝衛斯理微博/朱芯儀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