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5 16:00

周子瑜「TWICE」新輯超夯 預購3萬張秒殺

周子瑜「TWICE」新輯超夯 預購3萬張秒殺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韓國

台灣正妹周子瑜所屬的韓國女團TWICE新專輯預購開紅盤!南韓媒體OSEN報導指出,JYP娛樂公司的高層透露TWICE推出的首張專輯,在網路上被秒殺,3萬張預售專輯售罄一空,如此盛況連公司都嚇了一跳。

近年實體專輯銷售不景氣,TWICE此次的新專輯《Page Two》光預售的限量專輯就有3萬張,一度被嘲笑不愧是公司大手筆砸錢捧新人,但12日預購一出造成搶購熱潮,也再度證明她們的高人氣。

JYP娛樂公司的高層接受OSEN電訪時,表示專輯在預售期間就缺貨的現象非常少見,這件事完全超出了他們的預想,也非常謝謝粉絲熱烈的迴響。

TWICE自出道以來話題性十足,加上周子瑜事件,讓兩岸民眾認識周子瑜和這個團體,這次時隔半年發行迷你專輯,日前公布的海報以啦啦隊為概念,展現了成員們青春的樣貌。日前也已公布回歸的日程,預計4月25日公布主打歌MV,可望再掀起一陣TWICE熱潮。(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