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3 12:14

周子瑜開球 揮棒落空還是萌!

朱培滋 張肇元 報導

南韓夯團「TWICE」的16歲台灣成員周子瑜,受邀擔任LG雙子隊的開球嘉賓,這次2度為球賽試球,雖揮棒落空打出「空心球」,仍讓網友直呼「好萌喔」,而周子瑜的媽媽也首度接受專訪,透露經紀公司JYP,要求周家不能對外談子瑜,媽媽只能用第三人稱的「她」稱自己的女兒。

站在台上活力四射,TWICE這次要幫韓國職棒開球,先來開場舞,台下觀眾拿著手機猛拍,裡面最吸睛的就是周子瑜,棒球服牛仔褲,戴棒球帽扭腰擺臀,讓粉絲看的目不轉睛,不過接下來才是重頭戲,周子瑜和團員定延幫忙開球,子瑜擔任打擊手,定延則是投手,看起來很有架式,不過子瑜揮棒落空的模樣,粉絲還是覺得好萌。

出道前就曾為職棒開球,當時美貌就驚艷全場,很多人以為子瑜一定有整型,但子瑜媽出面掛保證絕對沒有,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已經51歲,子瑜媽黃燕玲自己就是醫美集團執行長,本人就是活招牌,臉上還有瘀青,就是因為才剛接受微整型,子瑜媽更透露,因為經紀公司「JYP娛樂」要求周家不能談女兒,媽媽只能用第三人稱的「她」談子瑜,但很想女兒只能用照片當手機桌面,也看得出母女倆感情深厚,成為周子瑜在南韓演藝圈努力的後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