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3 17:20

洗掉周子瑜簽名桌 這個原因引爆口水戰...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今天(23日)國民黨議員王家貞,在台南市議會嚴詞質詢教育局長陳修平,要求她站在教育者立場,讓教育回歸教育,而不是變成演藝圈追星族,限週五前將「周子瑜簽名桌清洗掉,再拿出來給學生使用。」

陳修平面對王家貞不斷質詢要求,自始至終都沒有允諾會要求善化國小將周子瑜簽名清洗掉,只強調校內對簽名桌去留在不同聲音,但會再了解。至於簽名桌目前放在哪?陳修平說,校方表示目前暫時放在儲藏室內。

王家貞強調,她會很快變成百分之百的韓國藝人,所有重心會在韓國,她不是被台灣培養,而是接受韓國的專業培養,令人無法苟同的是,「身為教育工作者怎可以忘掉教育本質,怎麼會讓張桌子變成我們的文物,變成我們的珍寶,變成我們的古蹟,甚至還把它框起來,讓大家去膜拜,這根本是非理性濫情理盲的膜拜。」

對此,部分網友表示不以為然「南部的登革熱疫情又起,議員應專心努力研究改善疫情,而不是藉故出來刷存在感,您住海邊嗎?」「學校的所有桌椅有字的不計其數,議員是沒讀過書嗎?丟人現眼。」;但也有網友認為,不應該讓小朋友有膜拜的心態,而忽略課業學習的重要。(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