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女兒竇靖童出輯好搶手! 天后媽買不到

王菲女兒竇靖童出輯好搶手! 天后媽買不到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中國

現年19歲的竇靖童,是王菲和前夫竇唯所生女兒,由於外表中性,被粉絲封為「國民老公」。今(15日)她的經紀公司搶先推出她的新專輯預購,結果首批預購幾乎售罄,據悉,連王菲也買不到,也暫時無法以「歌壇前輩」身分,對女兒首張專輯發表意見。

竇靖童承襲天后媽媽的好歌喉,日前來台參加台北春浪音樂節,引發歌迷熱烈反應,因此原定本月22日才發行的專輯《Stone Cafe》,也在今搶先推出專輯預購。台灣發行商「發現音樂」透露,首批預購開紅盤,幾乎售罄,合作商則表示「正安排全球調貨,希望大家多多等待,支持正版」。

據了解,竇靖童的首張創作專輯《Stone Café》,靈感是來自她在外國生活經歷。2013年她進美國一所藝術學校念書,選擇「唱作系」,當時「唱作系」才剛成立不到1年,連自己的教室也沒有。竇靖童上課的地方,就在學校餐廳「Stone Café」樓下;她在美國開始寫的那幾首歌,都是在這間咖啡店完成,因此Stone Café就像她音樂旅程上的起點,也以此命名首張專輯。(圖片來源/竇靖童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