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紗準老公豔照外流 仍力挺「過去的事!」

愛紗準老公豔照外流 仍力挺「過去的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嘴巴」日籍主唱愛紗升格「台灣媳婦」,與小5歲的台灣男模周洺甫登記結婚,跨國姊弟戀修成正果,不料喜事卻被老公過往的一張豔照攪亂,差點讓一樁喜事又蒙上的灰。

對於周洺甫與前女友林欣蓓的照片曝光,愛紗挺老公稱「過去的事」,周洺甫也說,當時手機掉了,被盜用貼照。而林欣蓓則透過經紀人表示,是交往時拍的,當時就說好不能流出,分手時也要求對方務必刪掉,不懂為什麼會流出。而昨天(15日)是周洺甫的29歲生日,選在這天登記別具紀念意義,愛紗稱沒懷孕,對何時想當媽?她藏不住喜悅說:「順其自然,我很期待當媽媽那一天,豆腐(周洺甫)也非常期待。」

愛紗是日本沖繩人,她17歲就來台灣發展,參加《超級星期天》出道,曾是少女團體的成員,後來加入「大嘴巴」當主唱,二度獲得金曲獎肯定,她與模特兒周洺甫交往2年多,感情甜蜜,常被本報直擊在街頭放閃,越愛越大方。

對於何時要辦婚禮?愛紗表示:「應該會是明年,但我們現在連場地都還沒開始找,之後一步一步要開始準備了。」屆時日本、台灣都會辦理婚宴,愛紗今天會先參加麻吉「Gigi」林如琦與史丹利的婚宴見習。(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