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6 10:30

惹腥被當過街老鼠 嘎嘎:「難道你們都沒有做過嗎」

惹腥被當過街老鼠 嘎嘎:「難道你們都沒有做過嗎」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男團MP魔幻力量前主唱嘎嘎,因為屢傳出負面新聞,慘遭相信音樂退團處分。現在嘎嘎決定以本名潘俊佳重新出發,昨(15日)嘎嘎在臉書PO出自己的心聲,「1.本人做人基本道理,你不犯我,我不犯你。2.有的時候,話多了,就變廢話,廢話變多了,就是屁話。3.沈默是金我沒有不懂,所以開金口的時機就越來越重要了」。似乎面對外界過度的批評相當的不以為然,接受媒體訪問時,更回答「我到底是做了什麼?是有作奸犯科嗎?我跟朋友在一起做的事,難道你們都沒有做過嗎?」。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嘎嘎坦言有不少唱片公司跟他接觸,但他覺得自己還需要再沈潛,並不急著跟唱片公司簽約。嘎嘎表示,他做錯事,也付出被退團的代價,可是很多媒體對他用的形容詞已造成誹謗,讓他忍不住想說:「我到底是做了什麼?是有作奸犯科嗎?我跟朋友在一起做的事,難道你們都沒有做過嗎?」。面對媒體把他當成過街老鼠嘲諷,他回應「是老鼠還是老虎,我想你沒搞清楚」。(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