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林依晨嫁了! 登記結婚升格醫師娘

華航林依晨嫁了! 登記結婚升格醫師娘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被封為「華航林依晨」的部落客Ivy Chao情人節前醫師男友賴弘國求婚,昨(18日)2人在親友的見證下,到台北大安戶政事務所辦理登記,正式升格為「醫師娘」。

「華航林依晨」Ivy Chao昨(18日)和醫師男友賴弘國到台北大安區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Ivy在臉書提到,登記前一天跟男友說,這天是很重要的日子,登記後身份證背後欄位會變得很擠,配偶欄上會填上彼此的名字,以後2人完全被綁在一起了」,男友聽到這番話還說「對啊,所以你要不要好好考慮清楚」,接著低聲的說「其實我也不差啊」。

Ivy說,其實男友是個很好的人,男友爸媽也把她當女兒疼愛,無須任何猶豫,才會到結婚前一天才意識到要結婚了,登記當天,由男友的爸媽當結婚證人,男友媽媽還說「希望你們像我跟叔叔一樣幸福一輩子」,而辦完手續後,Ivy看著身份證上多了男友名字,她有點感動,覺得「我成為別人的太太了」。2人登記後和家人一起吃飯慶祝,Ivy提到,吃了豐富的一餐,也收了好多禮物,辦婚禮這件事,年底再討論吧。

而醫師男友賴弘國在臉書上也公布這項喜訊,他寫道「<我們結婚了>其實從求婚到現在,ㄧ直有種兩個人已經結婚的錯覺。今天的登記也是,心理是理所當然的踏實感。關於婚姻,其實我也不太懂。我只知道我愛上了一個人,一個她變胖我會開心,她卸妝我覺得美麗的人。我想陪著她,也想她陪著我,一輩子」。

不少網友看完這段2人從戀人變夫妻,紛紛留言道賀「恭喜恭喜」、「第二個林依晨嫁了!好棒,超幸福」,也有網友問是否是看日子才登記的,Ivy則表示,男友爸爸翻農民曆選了幾個好日子,我們就挑今天囉。(翻攝

Hey,我不是程又青,我是 Ivy Chao.、賴弘國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