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克立女兒夏天美呆了! 萌萌問他「是小丑嗎?」

夏克立女兒夏天美呆了! 萌萌問他「是小丑嗎?」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黃嘉千與夏克立的女兒夏天(Poppy),父母從小給的教育讓她變成「沒有公主病的公主」。日前黃嘉千帶著夏天參加速食店麥當勞公益路跑,但由於黃嘉千與夏克立,從來都沒帶夏天去過麥當勞,因此夏天看到麥當勞叔叔,只問黃嘉千「是小丑嗎?」讓黃嘉千哭笑不得。

其他小朋友一看到偶像麥當勞叔叔,都相當的興奮。不過因為夏天從小沒吃過麥當勞,所以根本不認識麥當勞叔叔,一直叫他「小丑」!黃嘉千坦言,她與夏克立從來沒帶夏天去吃過麥當勞,所以夏天不認識麥當勞裡的玩偶人物,初次見面麥當勞叔叔,還轉頭問黃嘉千「是小丑嗎?」。由於夏天即將就讀小學,黃嘉千預計1年後就會暫停所有曝光活動。黃嘉千說,現在帶夏天出席的幾乎都是公益活動,以不影響她的學業為主,加上她希望讓夏天提早認識社會上不同的族群,學習更多的愛與正能量。(翻攝夏克立/麥當勞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