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4 09:40

包租婆安以軒 開千萬跑車住豪宅 東區地主家世起底!

包租婆安以軒 開千萬跑車住豪宅 東區地主家世起底!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35歲女星安以軒以偶像劇《鬥魚》、《下一站,幸福》打開知名度,近年多往大陸發展,演藝事業蒸蒸日上的她,站穩戲劇一姐的地位,年平均收入都達2億元台幣,但其實安以軒家庭背景相當不錯,奶奶是東區的大地主,但她卻靠自己演藝事業和投資房地產,晉升小富婆。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安以軒昨(20日)與友人現身貴婦百貨逛街挑高級寢具,據了解寢具店的床墊要價從60萬到400萬台幣不等,價格相當高,隨後挑完寢具後,她到停車場取出,隨後駕著全台限量,要價千萬元的BMW i8跑車,接著返回內湖一間豪宅,而新家意外曝光,據查該處為價值上億元的新建案。

安以軒透過經紀人表示,內湖豪宅是3年前的預售屋,她一直有涉獵投資房產,在大陸和台灣都有,而跑車是去年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至於為何如此大手筆買房、買車,都是因為好友安鈞璨生前要她要隊自己好一點,所以現在才覺得要開始享受生活,珍惜當下。

其實安以軒(本姓吳)來自包租婆世家,奶奶還是東區大地主,也是傳說中的「東區吳媽媽」,更是不少知名餐廳的老房東,而姑姑這代更是忠孝東路四段的茶街一姊,因此耳濡目染下,涉略不少房地產買賣的投資,據悉,光是每月的收租就有百萬元進帳,驚人的租金讓她根本就不需要在外拋頭露面賺錢。(翻攝安以軒臉書/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