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18:58

管教大明星 星爸星媽的戰歌!

楊依嘉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耶魯大學的華裔教授蔡美兒,自稱是虎媽,出了一本如何教育孩子的書,叫作"虎媽的戰歌"。這名母親不准小孩在外玩過夜,不准參加課外活動,不可以看電視打電玩,甚至每門課都要拿第一這些要求。事實上演藝圈也有很多明星,他們的父母管教也是出了名,到底有是怎麼管的,來看今天的發現星內幕。

  

  平常在鏡頭前總是看到穿得很少的閃亮三姐妹,帶給觀眾歡樂,但有多少人知道,她們背後有個管教嚴格的父親,就怕女兒走偏了路。節目中,長大成名的三姐妹,提到當時病危的爸爸,就忍不住邊說邊哭,原因就在閃爸從小就把閃亮三姐妹培養成藝人,但閃媽走得早,父代母職的閃爸,管教更是不馬虎,也在演藝圈,成為大家口中的嚴父。陳玲玲:爸爸管她們非常嚴格,小時候有門禁,畢業旅行也要電話查勤。

  趙又廷也是,爸爸趙樹海事軍事教育,演完偶像劇又在國片艋舺中大放光芒的趙又廷,跟其他在國外生長的小孩的洋味,比起來總是多了點清新,追根究底原來是爸爸趙樹海,早在趙又廷人在加拿大成長時,就已經遠端遙控,注意小孩的一舉一動。趙爸爸說什麼,兒子趙又廷大多只能嘴巴微笑,點頭表示贊同。演藝圈裡大家都知道,閃爸,趙樹海,是出了名的嚴。

  另外安以軒爸爸也名列在內,水汪汪的眼睛,櫻桃小嘴,絕對是爸爸的心肝寶貝,就怕小孩交了壞朋友,每場應酬,安爸也是女兒走到哪,跟到哪,時間太晚,就把寶貝女兒帶回家。還有還有,王思佳的媽媽也很可怕,即使在人前是閃亮大明星,但在父母眼裡,怎麼樣都是需要照顧叮嚀的小孩,也因為父母的關心,才讓他們在演藝圈少了是非流言跟無謂的麻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