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祖平疑情傷雙頰凹陷 絕口不談楊一展

江祖平疑情傷雙頰凹陷 絕口不談楊一展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女星江祖平今年1月傳出和楊一展情變,對感情一向低調的她,始終不願正面承認,也認為這段情仍有轉圜餘地,但半個月前她在微博po出暴瘦近照,雙頰嚴重凹陷,和過去膨皮甜美,曾被譽為「台灣的廣末涼子」的她大相逕庭,粉絲看了直呼:「心疼!」被疑因情傷委曲消瘦,對此她僅表示,「我是瘦了。」但不願提及楊一展。

【女方主動認愛 陪楊一展走紅毯】

江祖平去年中對外認了楊一展,9月間更力挺男友,不讓他在《16個夏天》劇組落單,陪伴走金鐘獎紅毯,對於一向低調處理感情的她,已是最大的配合和犧牲,不料今年初卻傳出情變,1月先刪光微博親密合照,2月間在微博發文「如果你遇到了一個故作堅強的女生,請用溫暖與體貼卸下她的心防,不要試圖用過份的言語暴力擊潰她的城牆,最後只會兩敗俱傷」,讓人不免聯想是和楊一展關係生變有感,而3月又發文:「千瘡百孔的心,已經無法繼續裝堅強,也再微笑不出來了!再看見我不要認為我冷漠,是因為我不想再有感覺!」明顯讓人感覺出她已不想再裝沒事。

【情傷藏不住 PO兩頰深凹照】

不想再故作堅強的江祖平,情傷打擊也藏不住,4月10日一張搭機的照片,雙頰凹陷、面容憔悴,她對本報記者稱「是缺乏膠原蛋白」,但明眼人都看得出她刻意避談楊一展,不過她也強調有刻意瘦身,因目前在蘇州拍新戲的她,對手是瘦得跟竹竿一樣的大陸男星胡兵,自己也得保持體態,問她暴瘦是否和楊一展有關,她只尷尬地「哈哈哈」,苦笑回應。(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