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3 13:15

陳柏霖牽手宋智孝 浪漫採海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韓星宋智孝來台跟藝人陳柏霖合體錄實境節目,走到哪粉絲跟到哪。繼前往台北民生社區民生國中後,昨天(22日)陳柏霖再帶宋智孝到陽明山採海芋。大仁哥不只親自開車載宋智孝上山欣賞竹子湖風光,兩人在海芋園裡搭肩牽手,拿起手機互拍,相當浪漫。

搭著大仁哥的肩膀,智孝妹妹若有所思因為要幫honey拍照,可不能隨便來,拿出手機,和陳柏霖在海芋田裡互拍,兩人笑得燦爛,還不時十指緊扣,散步看花,浪漫指數一路往上加,兩人先前才用最"台灣"的交通工具摩托車,在台北市區甜蜜遊車河這回遊陽明山竹子湖交通工具也升級,只見大仁哥坐在轎車駕駛座,親自載宋智孝上山,前往充滿白色海芋的約會勝地,不過相較於先前的街頭趴趴走,劇組這回一路出動黑傘公事包擋駕,不希望錄影內容被看光光,只是兩位明星人氣實在太旺,走到哪都是焦點,粉絲看到這黑壓壓的傘海人海,難免覺得有些煞風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