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3 19:05

【影片】蛇精男淫片瘋傳 崩潰痛哭「我和女友錄著玩!」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網路紅人「蛇精男」劉梓晨與女友的性愛淫片,日前在網路上瘋傳,稍早又傳出他崩潰大哭的自拍影片,並坦承性愛影片「是我和我女朋友錄著玩的」,要大家別亂傳了!

蛇精男長達72秒的口交影片外流後,立刻被瘋傳、討論,他在微博熱搜也衝上冠軍,但他個人的微博帳號隨後也被封鎖關閉,關鍵字也被封鎖,不過今天(23日)網路上傳出蛇精男自拍的告白影片,他一開始就對著鏡頭大聲哭泣說,「我真的快崩潰了!昨天傳一個小視頻,確實是我和我女朋友的,但是,是被一個討厭我的人,爆出來我的微信群裡頭黑我,這事對我影響非常大,因為我身邊的人都知道。」

蛇精男說,「之前說是她是我閨蜜,是因為我不想公開這關係,昨天下午那人就把視頻發在微信群裡,就瘋狂傳開了,而我身邊朋友、包括父母都知道了!」說到著,蛇精男再度忍不住哽咽、掉淚。

蛇精男也向大家喊話,盼影片別再傳播,「我知道我有錯,當時和我女朋友只想錄著鬧著玩,請大家不要再瘋狂傳這個視頻了,對我影響特別大。」(圖片來源/翻攝劉梓晨微博)

https://www.facebook.com/843993669022065/videos/101626151846194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