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6 20:50

蛇精男嗆TFBOYS 瞎子才覺得我不比他帥

蛇精男嗆TFBOYS 瞎子才覺得我不比他帥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中國

蛇精男又來嗆聲了!大陸網路紅人「蛇精男」劉梓晨今天(16日)在臉書PO出自己與大陸新生代偶像團體TFBOYS隊長王俊凱的照片,並PO文表示未必人人都能與TFBOYS比較,「蛇精男」認為自己立體的五官,每一樣都比王俊凱帥,一番自我感覺良好的表述,又引起網友撻伐。

平均年齡15歲的大陸小鮮肉偶像團體TFBOYS,不只能歌善舞,最近還投入戲劇演出,小小年紀就已經開始全方位的發展,現在人氣破表,也累積不少粉絲。而常在臉書開炮的「蛇精男」,日前就把炮火對準了人氣當紅的TFBOYS,劉梓晨認為,自己同樣15歲,卻擁有比他們更精緻的臉孔,「你們以為隨便說自己很帥就可以的嗎?我可不一樣,請仔細看看我的眼睛比他大,鼻子比他高,我有瓜子臉,眉毛比他立體,還是櫻桃小嘴~完全帥過他好嗎」他還嗆說「只有瞎子才覺得我不比他(王俊凱)帥。」網友看到噓聲不斷,忍不住酸說,「他15歲就紅到世界各地,你15歲就被世界各地的人嗆!」(圖片:劉梓晨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