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精男寬臉原形才被拍到 再扯女粉逼合照

蛇精男寬臉原形才被拍到 再扯女粉逼合照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中國

強國網路紅人「蛇精男」劉梓晨,以尖到詭異的錐子臉、超有自信的言論,在微博爆紅,他更常在網路上和網友筆戰,但去年他卻被民眾拍到廬山真面目,少了尖到可以戳死人的下巴、不合理的細臉,取而代之的是「陽剛味十足的寬臉」,被網友笑說「P圖太過火!」但極度有自信的蛇精男,對於網友的冷嘲熱諷,根本無動於衷,近日再度發文炫耀,外出被女粉絲認出,還被拉著要求拍照:「人長的好看到哪都很容易被認出來。」

蛇精男隨後放上一系列照片,透露做造型時巧遇粉絲,蛇精男先大讚對方是個美女,再自信滿滿的說:「人長的好看到哪都很容易被認出來,粉絲寶寶非要拉著我拍照,一拍就是幾十張,太熱情了,萌萌噠~」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真噁心,我沒見過像你這樣不要臉的人!」、「媽的智障,臉和你一樣像屁股,怎麼可能是粉絲!」、「又是一系列修圖,真可憐活在網路世界」。(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