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郡王"李東學左臉毀容?! 透露恐轉幕後

"果郡王"李東學左臉毀容?! 透露恐轉幕後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男星李東學因在《後宮甄嬛傳》中飾演果郡王一角,人氣迅速飆升,當時戲中帥氣又癡情的模樣,不知迷倒兩岸多少觀眾,但他日前在媒體前透露,年前因籌備電影期間,臉部遭到意外撞擊,導致當時左臉頰骨頭凹陷,臉部甚至出現嚴重腫脹症狀,至今看來仍怵目驚心,不少粉絲看了也相當不捨。

李東學日前透露,過年前為了一部足球電影蒐集資料,和職業球員賽球,但不料卻意外受傷,他說當天和他比賽的球員是前國家奧運隊員。比賽中李東學將球傳到自己和守門員之間,只不過是一個稀鬆平常的傳球,但沒想到卻遭來厄運,他說「我從來不頂球,那天中邪了」,竟跑過去跟守門員撞一起,當下他站起來後,一摸臉時發現不對,覺得完蛋了,因此趕緊去醫院。

不久院方診斷出李東學的面部顴骨M形骨折,還斷了2節,整張左臉凹陷,需要用湯勺一樣厚的鐵,從嘴巴進入把臉板回原位。李東學想起當時的傷勢,仍感到相當害怕,但他表示不是擔心做不了演員,而是怕影響新戲的拍攝進度,所幸後來醫治順利,但距離傷勢痊癒還需要五個月。但他坦言當時也有考慮過後路,「台前不行轉幕,這點自信還是有的,可以寫寫劇本,或者往其它方面轉,並不擔心自己的演藝生涯會因此結束」。

受傷消息一出後,不少粉絲表達關心慰問,李東學今(27日)在微博PO出臉部浮腫的照片,並吐露心情「白白胖胖,已成黃曆,所有經歷,皆是財富,積極面對,一切安好…」,看得出對俊俏的臉龐差點毀容,心情仍十分豁達。(翻攝李東學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