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7 15:19

【影片】"甘味人生"無極限! 這一幕讓人噴飯

【影片】"甘味人生"無極限! 這一幕讓人噴飯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本土劇《甘味人生》又有劇情內容引發網友熱議!日前播出的片段李易飾演的上道和許孟甯飾演的雨荷在公園約會,兩人玩著燙鞦韆,玩著玩著自豪小時候很會盪鞦韆,盪著盪著,居然直接往前飛,就像電影中的超人,令人噴飯的畫面,網友都覺得「好誇張」!

甘味人生片段

《甘味人生》這段搞笑內容,片中飾演雨荷的許孟甯自豪很會盪鞦韆,才跟飾演上道的李易誇口沒多久,就盪到飛上天瞬間變成女飛人,飾演上道的李易也跟著飛上天,直接雙手將對方抱住,兩人停在空中,深情款款凝視10多秒,最後完美落地,猶如英雄救美的經典橋段。

對於這誇張內容,臉書粉絲專頁《DJ金寶》也轉PO該片段,並寫下「昔有夜市飛車撞人,今有甘味鞦韆飛人,台灣的八點檔到底極限在哪邊呢」,網友看完後留言「欸越來越誇張了」、「太搞笑了!值得分享」、「我到底看了啥小」、「台灣劇爛到沒救了」、「我噴髒話了」和「這樣演跟卡通有什麼差別」等等,還有人說這是「科幻動作愛情文藝八點檔大作」。(翻攝DJ金寶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