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30 18:29

小S養巴西龜 知道這件事氣到爆粗口

小S養巴西龜 知道這件事氣到爆粗口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小S近日買了巴西龜當寵物,她在臉書上分享巴西龜的照片,卻在文中爆粗口!

小S在臉書提到三個女兒一直想養狗和貓,她都不准,擔心她們只是一時興起,不照顧,女兒接著說想養鼠,但她超怕鼠,不准女兒養。近日看到大姐養了巴西龜,還推薦小S,購買飼養。

她一開始覺得小烏龜應該不會太難養,但她提到「剛剛去買盒子,我問老闆:巴西龜會長多大?他比了一個類似'小兔子'的size!!!當下,想飛踢我大姐!小烏龜小烏龜!你祖母咧!但還是很開心女兒是愛生命的」。

小S知道烏龜長大的大小,氣得爆粗口,還在底下留言「真的是被我姐擺一道」、「我就覺得它們會活的比我久」、「可以當嫁妝了」。其他網友看到後留言「我一養養了十幾年、不能放生」、「小S有沒有想哭的感覺」,也有人說「巴西烏龜有大小型分,你這隻好像最大只有手掌大」。(翻攝小S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