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8 12:21

搶春節商機 推健康"狗狗年菜"

房業涵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根據全球市場調查,到了2017年,全球寵物食品規模將高達97.5億,台灣兩年間,養寵物數量每年成長超過50%,有業者看準年節商機,推出狗狗年菜,用有機蔬菜和合格肉品,做出符合健康標準的,金元寶、八幡卷和紅豆飯!讓人驚嘆真的是好狗命!

中央廚房監控,大鍋快炒做出日式紅豆飯,仔細包一包捏一捏,做出外皮鮮綠的蔬菜金元寶,一層肉一層蔬菜,做出八幡卷,一道道日式年菜料理,還用精美禮盒客製包裝,這不是給你吃的,是你家毛孩子的年菜料理!

看看一口一口,吃的好美味,這些狗狗年菜,通通不加調味料,食材更是講究,為了讓顧好自家寶貝的健康,店家煞費苦心,成功後開始跨足當起網路賣家,根據統計,2017年全球寵物食品規模將高達97.5億,台灣狗食品,從2011年的154萬,成長到2013年的232萬、超過50%,現代人越來越捨得為毛小孩花錢,今年不用再讓你家狗寶貝,眼巴巴看著你吃年菜,毛小孩自己也能過個豐盛除夕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