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2 18:56

拉主人去滑雪 雪橇貓萌翻了

陳思瑜 編譯  / 台北市

家裡的寵物和人類的互動,有時讓人出乎意料。像挪威一隻貓咪,不但不像一般家貓怕冷,還可以跟主人一起去雪地滑雪,甚至變成雪橇貓,另外,美國一名男嬰,正要把零食放入嘴裡吃時,結果被家裡狗狗半路攔截吃掉,小男嬰難過的放聲大哭,可愛萌樣,融化了一票網友。

吃到一半的零食,被家裡狗狗,這個半路殺出的程咬金,一口吃掉,小男嬰先愣了一下,才驚覺手裡食物不見了,小寶貝哭得好傷心,大人心疼的再給他一顆餅乾,臉上還掛著淚珠的男嬰,立刻安靜下來,拿著手上零食,向旁邊的狗狗炫耀,但是悲劇又發生了。

看到新到手的零食,又被吃掉一口,小男嬰不敢置信,看著消失的半截餅乾大哭,轉身離開這傷心地,同樣趣味的互動,還有挪威這隻貓咪,身上套著繩子,貓咪神色自若拉著主人,在雪地中輕快前進,三歲大的橘貓傑斯伯,不像加菲貓一樣,怕冷又愛睡覺,反而是主人滑雪的好夥伴,也讓牠以滑雪貓綽號,成為網路上的人氣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