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2 20:49

鹿晗來台"上學" 粉絲熱情迎接

羅立芸 吳嘉文 報導  / 台北市

韓國男子團體「EXO」前團員鹿晗,單飛發展後人氣旺到不行,最近接下大陸實境節目「我去上學了」第2季,和ELLA、潘瑋柏一起重返校園。一早在華岡藝校門口,就有熱情粉絲迎接,而ELLA也在結束上海演唱會後,下午到校和鹿晗合體,笑說自己現在是「學生歌手」。不過有平面媒體接獲爆料,鹿晗來台拿得不是工作簽證,而是「自由行」觀光簽證,最重可判5年內禁止來台,對此主辦單位和鹿晗都還沒有作出回應。

一下飛機就撥頭髮,ELLA不改搞笑本性,笑稱自己是「學生歌手」,不只是上課快遲到得趕快到學校,更是因為教室裡「有個人」在等她,ELLA姊姊說的,就是前南韓男子團體EXO成員鹿晗,兩人在台北華崗藝校合體錄製大陸實境節目,粉絲一大早就到校門口等待,都是為了看萌萌的「小鹿」。

鹿晗不僅是大陸人氣節目「奔跑吧兄弟」的固定班底,在大陸走到哪都被粉絲包圍,甚至2月底準備到紹興拍攝時,搭高鐵還被粉絲包圍到出不了站,最近又接下大陸實境秀「我去上學了」,場景拉到台灣拍攝,和台灣藝人ELLA潘帥一起「當同學」,將會走遍北台灣,除了,到華岡藝校和文化大學拍攝,也會到六福村基隆知名夜市和溫泉拍攝,帶動觀光行銷北台灣,2014年單飛後的鹿晗,成立個人工作室,年收入高達1.4億台幣,這回來台停留6天5夜,所到之處又會引起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