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2 18:53

鹿晗錄"上學" 遭爆持自由行簽證違法打工

鹿晗錄"上學" 遭爆持自由行簽證違法打工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陸男星鹿晗拍攝大陸實境秀《我去上學啦》,拍攝場地拉到台灣,和藝人ELLA和潘瑋柏回到校園,展開為期6天5夜的拍攝行程,但鹿晗被爆是持「自由行」的觀光簽來台,這次拍攝恐違法。

鹿晗在大陸擁有高人氣,來台灣拍攝《我去上學啦》,據《蘋果》報導,這次鹿晗來台是持「自由行」觀光簽,違反相關法令,觸及就業服務法,移民署表示會確認鹿晗此次來台灣參加的活動性質,會再約談他,如果確認違規的話,將撤銷他的入台許可證,強制出境或是限令10天內出境,之後他將被列管,最高處判處5年以內不得入境台灣。

2014年大陸男星鹿晗成立個人工作室,年收入高達1.4億新台幣,這次來台灣,據了解,他除了會到台北華岡藝校和文化大學之外,還會到六福村、基隆夜市等拍攝,不過他的簽證問題,如果為「自由行」的觀光簽,將涉及「就業服務法」,恐遭罰。(翻攝鹿晗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